bodu.com

学生博客

正文 更多文章

※ 片片记忆 值得回忆 方舟 / 文

 


                        

                  

 


 

片片记忆  值得回忆

(文 案)

 

 

封 面

2009 · 10 · 金城江

 

片片记忆  值得回忆

 

河池市一中高37·38班同学聚会纪念册

 

第一页

三年同窗  值得怀念 

纯情 篇:同窗三年一挥间,情义延续一辈子,快来感受吧

 

第二页

师生同乐  值得品味 (歌舞升平) 

恩情 篇:多少年都不会改变的这份师生情怀,学友情谊啊

 

不用想更多啦,

对,就是这句 ——

(覃老师发言)

同学们:

今天晚上~啊~

你们都要把当年,不敢讲的话,都讲出来!

要把当年,不敢做的事,都做出来!

 

热烈掌声!唉~覃老师,

这句您教得太迟了吧,不过,

要是当年讲出来的话,

老师可要头大噢 ~~~~ 

 

第三、四页

同学重聚  值得回味 

趣味 篇:阔别这么多年,难得又相聚,重逢就是缘分也是奇迹(趣)吧

 

◎ 你看,有人好快就领悟了老师刚刚讲的!

◎ 嘻嘻,心动不如行动哩。

◎ 哼!没理你,哪个喊你那时没讲......

○ 可是有人还是没敢,有人却去米了!

○ 新编太极拳,还是坐式柔道?哪个晓得这俩个在“切磋”什么......

○ 看好,谁谁最亲,哗,一个比一个有才

○ 玩魔术,还是耍杂技......

○ IQ拟音题:谁能区分公马与母马奔跑的声音?

◎ 生一个,还是两个好?不,二十个!

◎ 这回轮到老简的那些旧部(搞计生的)头大了......

◎ 莫抢了,莫抢了!

○ 夜幕下,群魔乱舞。

◎ 乱了乱了,疯了疯了,

◎ 你们疯吧,我靠边吧!

○ 过五关斩六将,只可惜,最终的大奖——“美艳香吻”无人领,实在太可惜

了,好汉还真是难过美人关啊!

○ 看这水中活泼可爱、自由自在的小美人鱼,就可想而知,她鱼爹鱼妈当年有

多勇敢啊!

( ○ 为设计旁白,◎ 为设计对白

 

第五、六页

点点滴滴  值得拷贝 

激情 篇:昨晚纵情难收回,今日豪情难忘怀

 

◎ 来吧,还不快点感谢组委会,她要发过节费了

◎ 高手发话:嗨,摁头,你看哪个还没得金条的,就去找杨宇联要吧,问高勇文也得哦!

 

第七、八页  

同学通讯  值得联络 

联谊 篇:新的开始又再起头,此后,我们会有更新的故事精彩地上演吗

 

群中欢迎你!   

请把电脑常打开,我们网上欢迎你;

请把QQ常进来,群里没你不精彩。

群中都很欢迎你!有戏没戏要常来;

别对咱群不理睬,当心把你来忘怀。

你家大门要打开,敞开怀抱欢迎我;

我家菜园整夜开,抱好狼狗等你摘。

 

第九页  

重逢合影  值得留念 

碰头 篇:匆匆聚首又再各奔东西,南来北往老友新情仍常存 

 

第十页  

同窗情缘  值得珍藏 

感言 篇同学聚会,伙伴们畅所欲言,浓淡并存,意在留情,言表心声,互动还有你有我 ……

 

同学聚会感言  

 

是什么让你依然心存一缕缕感动

是什么让你的名字又被咱们想起

是什么把各奔东西的人多年后再次捞到一起

少年同窗岁月成为并不遥远的珍贵记忆

 

是什么让你的脸变得那样熟悉而又有点陌生

是什么让你的言辞变得闪躲而似无所适从

是什么让你满腔热情而又激昂亢奋

指点江山成为了并不唯一的心灵洗礼

 

是什么让你的过去成为恩师的得意之笔

是什么让你的现在成为咱们的老师快意的慰藉

是什么让你的眼光无意泛起了花样涟漪

那段青春之歌成为了干杯之后并不虚晃的时光印记

 

是什么让你会再次踏上新的征途

是什么让你还在期待下次的重逢

是什么让你不再感叹今日的聚首

没有不散的宴席成为了天下并不可心的定律

 

是什么让你的掌声灿然响起

是什么让你的笑声化成明天美好的回忆

是什么让你的身影频频重叠在我的脑海里

难忘今宵成为了再次延缓的旋律回荡在这夜空里

 

什么是我这次有缘重聚后给你的临别赠言

真心地祝愿——好运常常伴随着你

祝你一路顺风——无论心路财路

祝你一路平安——无论风风雨雨

 

本文特为二〇〇九年度十月六日同学首次聚会而作。年之后,各路好汉,再聚梁山,重逢的景象,宛如在昨天。很高兴,同学们各有奔头,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 封  底 】 

无 论 相 隔  多 远             翻 开 就 会 想 起 ……

 

 

篇 后 语

〇 同学聚会纪念册大十六开精装本很快就要出炉,迷你电子版在这先睹这快

〇 摄影由伙伴们提供,文案、设计与制作由方舟来整

〇 到老得只有手还能动的时候,翻开一片片从前的记忆,有你,有我,有他还

有她,那有多好

河池市一中是我们的高中母校,也是我的学生生涯最后一站,再见了,一中!

再见吧,我亲爱的老师们!再见啦,我亲爱的同学们!后会有期!祝你们一路顺风……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9条) 发表评论

  • 方舟
    方舟 : 对,一转眼,仿佛还在昨天的,人生最美好的时光之一,就成了美好的回忆了,罗柏丝说得也没错,俺就是高中毕业的,高虹还在笑啊,哈哈,谢谢老根阿姨、高虹、罗律师、阿牛老师、温柔姐姐、闲砚老师及阿潘在这美言几句,听得让人也很回味的呀,同样,美好的祝福也送给博友们!令人满意的精美的纪念册已发到老同学们手中了,也都一起感受到了首次聚会的热闹滋味与同窗情谊的再度漫延;五年以后,如能再聚,想必我们大伙到时将会更加今非昔比的。

    2010-01-20 18:16

  • 闲砚
    闲砚 : 这可算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光之一了。

    2010-01-19 19:04

  • 温语禾
    温语禾 : 热闹非凡哦,呵呵~真心地祝愿——好运常常伴随着你;祝你一路顺风——无论心路财路;祝你一路平安——无论风风雨雨

    2010-01-15 14:13

  • Lao Chen (阿牛)
    Lao Chen (阿牛) : 笑声化成明天美好的回忆~~~~~

    2010-01-12 11:06

  • 高虹(Sulincy)
    高虹(Sulincy) : O(∩_∩)O哈哈~,罗柏丝真逗!

    2010-01-11 00:23

  • 罗柏丝
    罗柏丝 : 看到篇后语,还以为你们才高中毕业呢,不过,一切仿佛就在昨天,值得回味啊。

    2010-01-10 23:52

  • 高虹(Sulincy)
    高虹(Sulincy) : 好!

    2010-01-10 19:20

  • 老根
    老根 : 好!虎年更上一层楼。

    2010-01-10 15:55

发表评论
验证码